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找回老朋友

同學,

首先要感謝您那天的招待, 我很盡興, 謝謝, 也希望您也有不錯的感覺.
倒不是您那一杯咖啡, 而是透過與一位久未謀面的 “老好朋友”小聚一下, 談談年少的輕狂與天真, 當然啦, 也讓我想起我以前的無知與幼稚.哈~ 哈~
好久沒有大學同學聊聊以前的事了 飄蕩國外多年, 心態好像老了或是變保守了, 也沒甚麼”老好朋友”可以聚在一起聊聊, 許多大學時代, 甚至更早的陳年往事, 早已塵封, 一直也沒啥機會再提起, 這次見面, 感覺好像意外的找到一張束之高閣的老唱片 撥掉上頭灰塵, 再播放一次, 欣然地重新回味, 您當時一定很懂我吧? 很多我早已忘了的事, 您都記得真清楚
與您的閒談中, 我彷彿照著一面鏡子, 慢慢地看到了當時的我, 想想有些好笑, 我以前一定是個很糟糕的人, 行為放蕩, 不知所云
還記得咱們當時似乎是不歡而散的吧? 之後, 好像也有在某次的同學會或是同學結婚時再見面吧? 好像當時也有一些尷尬吧? 細節我已忘記了, 但是無論如何, 相處了幾年, 感情無法繼續維持, 我是要負大部分的責任, 在此向您道歉, 對不起, 當時沒有好好照顧您
雖然當時我們沒有繼續成為情人, 但是至少我現在似乎找回了一位老好朋友, 真高興, 希望您也稍有同感
回來台灣之後, 感覺外務有些變多了, 有些複雜, 現在倒有些想念在美國時的簡單, 自己內心的修練好像還不夠
不過, 沒關係啦, 我會盡量時時提醒自己得要 “境隨心轉” , 莫要 “心隨境轉”.
感覺上, 您似乎過得還不錯, 很為您高興, 真真希望您一切都很好
保持聯絡囉~

^_^

您的老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