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老媽有意無意的幽默,讓我會心一笑~

中午吃飯時,老媽隨手拿一張促銷女生胸罩的DM當餐墊,上面放滿許多擺著不同姿勢的金髮美女,挺著大大的胸脯,被各式各樣不同尺寸的胸罩蓋著。
我還問老媽,有那麼多的DM紙不拿,幹嘛特別拿這些搔首弄姿的金絲貓上餐桌啊?老媽回答也很妙,沒聽說 「秀色可餐」 嗎?這樣是讓你增進食慾啊。
我們母子兩人還真的一邊吃飯,一邊對這些胸罩模特兒品頭論足呢~
晚上離家回到台中,要吃之前老媽準備好的粽子當晚餐,一打開包裝紙,就又看到了午餐時那些胸罩金髮妞DM,我當場笑了。
想是老媽怕我一個人吃晚餐,沒人陪,就 「派」 這些金絲貓來陪我吃飯吧~
老媽有意無意的幽默,讓我獨自一人會心一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