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終於放下~

Dear 同學,您好,
很抱歉,那天你打電話來時,我正要匆匆北上,不能和你好好一談~
現在若在要問你感覺如何,無非是白目。
看你的情況,簽結離婚證書也只算是個「正式手續」,雙方離心已久,你的心情或是生活作息應該不會受到太大的影響才對。
不能說 「恭喜你」 獲得解脫,因為,這是一生一世的連結,尤其又有小朋友牽涉其中,再怎麼放得開也不能~
但是,要祝福你獲得重生,終於能夠試著學習放下、釋懷,開始用心想想你的下一步。
或是開始探索你的人生。
我想,至少可以計劃如何先讓自己忙碌一段時間,或是放空自己一下吧~
有一件事要提醒你,你的親朋好友同學中,可能有人也遭遇了類似的情況,但是當中還有很多人你會覺得好像過得很幸福,無意間,你可能會開始比較。
你可能會用自己的不幸,去看別人的幸福~ 我希望你會會這樣,但是如果是,我就要告訴你,別比了~
因為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只是念的經本不同而已~
你要慶幸你不需要再繼續為了擔心另外一半的感受而委屈自己,很多人都不能像你這樣自由了…
還是一句話,別比了,因為,幸福與否,完全就在自己的一念間,只要你認為幸福,你就是幸福,不需要藉外物來肯定自己的內心感受~
我也花了好一段時間才走出來,但這是值得的~ 不容易,我知道。

付出的代價也很大~
不過,還是老話幾句,要勇敢,更要堅強,最大的支持就是來自你自己的信念~
加油喔,你的心情我懂,如果要找人聊聊,就找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