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誤會的產生 Part II

昨天的 「誤會」 事件,想不到還沒落幕,竟然還有續集耶~
在我e-mail 給A小姐,告知她我已經將樣品寄還給她,tracking number 是幾號等等。
她立刻就用 Outlook e-mail 給我,內容是 「感恩」 外加 「阿彌陀佛」 E了給我,原以為事情就這樣告一段落。
沒想到,今天早上登入MSN,竟然看到一段她的留言:「切~ 你跟某人一樣,沒有利用價值了,講話就很酸,現實!」

我還真愣住了呢~ 哇靠,活到快40歲的人了,還是第一次被人如此 「情緒性」 地罵 「現實」 耶~ 倒是意料不到。

事情是這樣子的,在昨天的MSN 上,A小姐的口氣不是很好,原因是她誤以為我要跳過她去找老闆…因此聽起來很不悅,所以我坦白跟她說很兇…
然後,在我解釋原因並再三保證我一定會盡快寄回他們的樣品後,她就給了 「很感恩」 的回應,然後呢,我就有點半開玩笑的回她說,只要別對我那麼兇,我就 「感恩」 了啦…
接下來,A小姐就變臉了,說,講話幹嘛那麼 「酸」 啊?!
哇靠,只講這樣就覺得 「酸」,那她到底有沒有經驗過真正 「酸」 的情況啊?!
我倒是告訴她,這不是酸,是實話啦… (別聽錯話了啦~ 再三強調,是實話,可不是酸話喔~)

自問,倒是不知道利用了她甚麼… 只是她請我吃了一次火鍋,再由她開車送回家,然後就這樣… 她出國出差,也寄明信片和送了我兩個鑰匙圈。
不過,如果要比的話,我和我表姐也回請了她,也還請她喝咖啡了呀~
因為做國外生意,她之前一直問我有關英文的寫作內容與習慣用法,我也樂於跟她討論。我之前出國出差,我也寄了明信片給她,也準備了一個小禮物要在回國後送她呀~
我可沒有要占她便宜,也從來沒有要利用她甚麼喔~ 為何要如此情緒性發言嘞?

Well, 希望事情就此打住,我也不想再有甚麼續集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