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2009 的希望~

還記得在去年2008倒數時,我人是在書桌前寫著我blog,轉眼間,新的一年又來到了~

去年全球因為紐約華爾街人長期的過分貪婪,造成全球金融海嘯,台灣自然不能倖免於難,過內的公司行號倒閉,歇業,停工,員工被資遣,停薪,強迫無薪休假等等的壞消息,甚至因經濟不景氣所造成種種的社會問題,幾乎在下半年天天出現在報紙不同的版面,看了令人難過,也令人擔心。許多大老闆或是所謂的專家學者也都不看好2009年,有人甚至預言景氣會更壞…
對我而言,前是沒賺到了,只好用 「有賺到陪陪父母」 的價值來鼓勵自己。價值的大小與否,的確是不能用金錢數字來衡量。
環境再壞,還是要對未來充滿信心。目標在前方,持續努力與務實,往前邁進。

新年新希望:減少殺戮,人心友善,地球環境不再惡化,社會祥和,經濟快快好起來,大家口袋裡都有錢,父母身心安康,家人平安,我能快快賺到一筆我需要的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