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去 (回) 美國出差

要去或是說要回美國了。
雖說是暫時的參展加上短期的拜訪,總是算回去之前熟悉的地方吧。
要謝謝一位之前在商展會上任是一家不小公司的老總,大概他還算蠻欣賞我的吧,幾次的會談下來,他甚至是有意延攬呢~
Anyway, 他們公司因為要去 Las Vegas 參展,好想有多的一點空位,就要我帶著我們公司的產品去參加。
對我而言,這是一個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我當然很感激。
不只能夠為公司的產品 「撿」 到多一次曝光的機會,我自己也能夠利用此次參展的機會,順道「回」紐約看看師姐和兒子,另外,拜訪好朋友與同事長官也是一定要的啦。
機票漲價,變得很貴,台灣的薪水又薄,回來台灣一年多了,才有機會趁此出差回美國。真的要感恩啦。
非常期待,已經廣為在眾親朋好友間廣為宣傳了…
Y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