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推薦分享~

昨天在常去的自助餐店晚餐時發現老闆之一的簡小姐正在服用 「甲狀腺亢進」 的藥,問了她細節,才知道她有此徵兆已多年了。
我心裡就想安麗的健康食品因該可以幫助他減緩不舒服的情況。
今早打電話詢問表姐要推薦哪種營養食品,得到了答案,再加上我手頭上的資料和目前正在服用的產品,正好帶去介紹她可以用得上的營養食品。沒想到講沒幾句,她的一位外甥女剛好回來,不巧她是另一家直銷公司的直銷商,不但不太聽我的介紹,反而一直插話,又說他們公司的產品有多好,又嗆他們的產品都是純天然的,而且要得到業績獎金與公司旅遊的門檻又很低等等諸如此類的種種…
我本來只是單純要與簡小姐分享她因為 「甲狀腺亢進」症狀可以使用的營養食品,反而變成那位外甥女的產品發表會,然後又要對我進行 「反推薦」,一直誇我很專業又有潛力等等…搞得我頭上一直有三條線,不,是六條線,看她還意猶未盡,我只好和她交換了名片,然後很客氣的跟她說改天有空再邀請她來安麗在台中的 「體驗中心」 實地了解安麗與公司產品。其實,我覺得我有點像落荒而逃的感覺,超狼狽的。尤其我覺得,當在討論不同公司產品的特色時,很容易流於意氣之爭,當然更不需要在 「客人」 面前爭論產品或是公司的優勝劣敗,沒意思啦~
別只看從事直銷業成功人士的光鮮外表,其實要成功實在是要蠻拼的,而且好像要拼到對方投降似的喔~ 哈~ 哈~

沒有留言: